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湖北母女遇车祸被救 女儿大喊“先救我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20:05:55

坠入公路下方的货车面目全非 刘辰 摄

坠入公路下方的货车面目全非 刘辰 摄

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 刘辰 摄

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 刘辰 摄

被成功救出的被困女子 刘辰 摄

被成功救出的被困女子 刘辰 摄

原标题:湖北宜都母女遇车祸被救 女儿大喊“先救我妈”

中新网宜昌10月22日电 (刘辰 董晓斌)湖北宜都市一辆小货车21日坠入河沟,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时,车内的女子大喊“先救我妈”。

21日下午3时21分,宜都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陆渔一级公路聂家河段发生一起小货车侧翻事故,三人被困。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货车已坠入公路下方的河沟处。消防官兵接近小货车之后,发现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爬出驾驶室后脱力瘫倒在地,驾驶室内仍有两人被困。

将司机抬至救护车上后,消防官兵准备将靠近车门的女子先行救下,但该女子却不停对消防官兵说:“我妈呢,先救我妈!”由于该女子母亲大腿被卡住,且位置比较靠后,消防官兵只能将女子先救出后,再将其母亲救下。

据了解,受伤男子就是该车车主,较年轻的女子是其妻子,年长一些的是其丈母娘。目前,三人已经住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