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志伟回应蓝洁瑛被强暴事件:她否认说过强奸(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36

曾志伟

点击图片进入:蓝洁瑛“强暴事件”后露面 参加宗教聚会(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 曾志伟今天出席活动时,被问起蓝洁瑛早年被强奸一事,他表示还没联系上对方,而且目前还不知道此事真实性。

23日下午,大型真人秀《奇迹梦工厂》在京举行总决选阵容发布仪式,五大导师曾志伟、陈可辛、海清、宁静、张涵予带领各自的队员现身。

曾志伟回应蓝洁瑛事件

此前香港女星蓝洁瑛接受采访时,自曝早年在新加坡遭两位影坛大哥强奸,此事在娱乐圈引发热议。刘嘉玲近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已把此事托给曾志伟处理。

曾志伟今天也大方谈及此事,他说:“我现在还找不到蓝洁瑛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曾志伟透露,听闻此事后,就召集香港演艺人协会成员开会,“我觉得要她需要帮助我才能帮助她。”

“她后来在另一段采访中否认接受过这个(爆料被强奸)采访。”在曾志伟看来,此事的真实性还有待考验,“目前是没办法问到真假,最近我们联系很少,听说她搬到深圳住,但我找不到她那边的电话,香港的电话打不通。”

但蓝洁瑛曝被强奸的访问有视频画面及声音,似有一定可信度。现场媒体追问被工作人员阻止,但在记者的一致要求下,曾志伟又拿起了话筒。此前刘嘉玲在采访中呼吁大家帮助蓝洁瑛,又称只有曾志伟能进入蓝洁瑛的世界。对此他说也只能先尽量取得联系:“刘嘉玲这么说是因为她知道我们是好朋友,我、周华健和吴君如都是她(蓝洁瑛)比较接近的朋友。但是近期比较少联系,找不到人,听说她已经在深圳了。也没法拿到她的电话,她旧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据悉,蓝洁瑛此前承认早年被两名影视大佬强奸,引发广泛关注。当天曾志伟也被问到此事,他称已经召集香港演艺人协会成员开会,要先搞清具体情况,但找不到蓝洁瑛本人:“还没找到她的人,必须她本人来找我们帮忙,我们也不能自动跑去(帮忙)。但我们试着找过她,没有找到。因为后来她又做了另外一个电台访问,说她自己没做过这个(承认被强奸的)访问。所以我们也没法证实到底是真是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