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湘老公回应女儿被黑:对方已构成刑事犯罪(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46

网友黑王诗龄帖子

王岳伦微博内容

点击图片进入:邱启明向李湘“提亲”:儿子迷上王诗龄

今天下午,李湘丈夫,《爸爸去哪儿》中王诗龄父亲王岳伦在其微博上更新了微博,博文箭指早前曾经曝出所谓“《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网友,怒斥该人造谣诽谤,对他们一家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严重伤害,已构成刑事犯罪。

王岳伦在微博中上载了该网友的道歉原文,并措辞强烈地写道——

我郑重的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

据悉,此前该网友曾以湖南卫视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被频繁转载。近日网友突然发文道歉,承认是自己造的谣,全因当天心情不好。对此王岳伦十分愤怒表示不接受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并表明态度: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此前,有网友在论坛上发表名为“扒一扒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帖子里该名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称,称自己一直跟着《爸爸去哪儿》剧组去全国各地取景,并称几位爸爸们私下里其实勾心斗角,甚至会动起真家伙。而孩子方面,该网友则称李湘女儿王诗龄刁蛮任性,害Cindy提重物,跟Kimi斗,打Kimi,导致王岳伦和林志颖杠上,还称王诗龄将石头的右手扭伤。说完王诗龄,该网友又将这一切扯在李湘身上,称李湘并不是只想让女儿出名,而是想借女儿重回娱乐焦点。

另一方面,微博上还兴起了一个“请向王诗龄道歉”的话题,参与人数已经破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