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华裔富豪将花30亿购瓦伦西亚 将成为其最大股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20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新加坡华裔富豪林荣福有意投入巨资收购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这一点已经得到瓦伦西亚主席萨尔沃的证实,双方的谈判将于明年1月中旬正式开启。

萨尔沃表示,林荣福已经做出大量吃进瓦伦西亚股票的决定,如果顺利成行,他将以70%的控股权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为了买下瓦伦西亚,林荣福不仅要支付至少2500万欧元的收购价格(萨尔沃的底线),还需要偿还多达3亿欧元的俱乐部债务,此外,他还承诺拿出3000万~4000万欧元投入到明年1月的欧洲冬季转会市场,“为球队夺得西甲和欧洲锦标而努力”。这样算起来,林荣福的总投入将近3.7亿欧元(约合30亿元人民币)。

林荣福今年60岁,是一位新加坡华裔富豪,其父是一名鱼贩。他从做股票经纪发家,如今投资已经涉及多个领域。2013年《福布斯》公布新加坡富豪排行榜,林荣福以20.5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在第10位。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