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宗盛天津开唱 成龙助阵当众“献吻”(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44

成龙献吻李宗盛

成龙助阵李宗盛个唱

成龙助阵李宗盛个唱

 

中新闻12月25日电 12月24日晚,平安夜,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在天津体育中心开唱。国际影星成龙最后惊喜现身送花,还大方“献吻”,更大喊:“我爱李宗盛,我爱你们,就像爱狗不理包子!”

这场名为《既然青春留不住》的演唱会,海报都透着悲伤:李宗盛盘腿坐在床上,泛白的胡须显露几许沧桑,然而他的眼神依旧真诚明亮;身后是一把木吉他,朴实无华。

当晚,李宗盛依然唱足30首金曲,经典一首接一首,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他时而埋头拨弄吉他,时而嬉笑自嘲,不是致青春,更不是祭青春,没有华丽的煽情,却又永远热泪盈眶。

此前在很多演出场合,李宗盛都会对歌迷说:“谢谢你们,从小李的青春年少,听到我两鬓斑白。所以,我肯定有更珍贵的东西来与你们分享。无以为谢,唯有写歌,给在乎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听。”

或许,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的歌,也许是《鬼迷心窍》,也许是《凡人歌》,也许是《爱的代价》和《当爱已成往事》。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的心里,带来回忆。

在天津,在这个平安夜,很多人随李宗盛一起歌哭,去怀念真纯。唱完《山丘》后,突然现身的成龙,在全场沸腾中连送数个“香吻”给李宗盛,或许,这也是他们那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