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 正文

雾霾季护肺 修正药业肺宁颗粒成放心首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54:52

传统概念上,冬季是雾霾天气频发时节。为此,专家提醒广大市民,面对雾霾提季提前到来,家中需常备护肺良药,以应对随时发生的肺部疾病。那么,市民应该挑选什么样的药呢?在对相关药品的市场调查中,记者发现修正药业旗下的修正肺宁颗粒是民众选购最多的药品之一。

放心药成首选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多购买修正肺宁颗粒的消费者都看中修正药业良好的口碑,并且对修正肺宁颗粒的疗效也赞不绝口。据部分药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修正药业肺宁颗粒销路一直以来都不错,而十一期间突降雾霾,更使修正肺宁颗粒销量大增,修正药业旗下肺宁颗粒已成为药店的"明星产品"。

用良心铸放心

众所周知,民众对药品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质量放心。而多年来,修正药业"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的口碑也早已深入广大消费者内心。修正药业一直秉承"做药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做人心"的企业理念,用心、尽责、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粒药。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也曾表示,没有社会就没有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个企业最首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尽本分、尽职责生产优质的产品。这也正是修正药业旗下肺宁颗粒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原因。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