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心灵开启温暖之门

文章来源:邵阳热线隆回热线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0 22:25:55

         国庆前,湖南德善门业公司来为隆回特殊学校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亲子运动会。一批有语障和聋哑或智障等功能缺陷的孩子,首次和家长共度了一个妙趣横生的佳节。

      当日,在隆回县特殊学校多功能会议室,一场别有风趣的亲子比赛正在进行,台上孩子和家长坐在充气椅上,全力以赴做蹦蹦跳接力比赛,台下的孩子们尽情挥舞双手助威,会场里欢声笑语在激荡。参加比赛的十岁语障儿童戴绍洲格外高兴,他用混沌不清的语词表达感受:”很开心,叔叔阿姨和我们做游戏。”

       接下来的是亲子捡球赛,在3分钟内,家长们背着孩子到对岸来回奋力捡球,你追我赶。孩子们还进行了激烈的绑腿比赛,人人奋勇争先。和儿子易道韵也是首次参加亲子比赛的周女士,对该场活动感触良多。    

  组织本场爱心活动的是湖南德善门业公司,董事长罗德善是一位朴实的农村经营能手,这次他为参加比赛的家长和学校所有的孩子们送来了精美的月饼。德善门业董事长罗德善说:“中秋到了,我们企业也要尽一份社会责任,与孩子们共度中秋。”

     湖南德善门业公司是湖南省内一家发展迅速,公司生产量过硬、渠道有效,德善门业销量攀升。在2014年12月17日的新年订货会中,德善门业实现开门红,当日签约订单总价超过2000万元。工厂在迅速壮大的同时,也为周边群众创造了不少家门口上班的就业机会。现在,德善门业有40多个原来无事可做在家看老小,或从广东回来的石门群众在德善门业上班。

     德善公司注重德为基、善为本,不但在工厂经营方面如此,在对待社会方面更加坚持这个理念。近年来,公司做了不少公益活动,关怀老人、关爱小孩、关心邻里。总经理张立飞目光远大,要把德善门业打造成一个湘西南最大的门业基地,同时也要成为最为有魅力的爱心企业。

     参加几项活动比赛的自闭症孩子罗凤艳的妈妈介绍,以前没有参加这样的亲子赛,这次参加了几项比赛,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很开心的。罗风艳说:“很开心,感谢爱心企业组织爱心活动。”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