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黑莓一联合创始人出售350万股股票 套现2600万美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0:46

【TechWeb报道】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联合创始人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日前出售了350万黑莓股票,套现2600万美元。

拉扎里迪斯出售的350万股股票分两部分交易,其中317万股以每股7.55美元出售,剩下的部分以每股7.63美元出售。黑莓股票周二收盘上涨3.84%,至每股7.73美元。

拉扎里迪斯黑莓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官,今年10月份,《彭博社》称,拉扎里迪斯和另一位黑莓联合创始人道格拉斯·弗莱金(Douglas Fregin)计划竞购黑莓,当时黑莓已经同Fairfax公司签署了47亿美元的收购意向书。

在出售350万股股票后,拉扎里迪斯所持有的黑莓股份也从5.68%下降至4.99%。弗莱金目前持有黑莓2.26%的股份。

放弃出售自己的黑莓日前发布截至11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计入库存减记(inventory writedown)和资产减值(asset impairment charges)损失,该公司第三季净亏损44亿美元。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