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三星Galaxy S4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或导通讯信息泄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20

Galaxy S4

原标题:三星Galaxy S4存在重大安全漏洞!黑莓:呵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Galaxy S4手机存在重大安全漏洞。据悉,这一安全隐患可允许黑客追踪到三星用户的邮件信息和通讯数据。与此同时,三星正以自己的设备搭载了更安全的Knox解决方案,而与黑莓争夺五角大楼的用户。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网络安全研究员们最新发现了上述问题。研究员指出:“Galaxy S4中使用的三星Knox安全解决方案存在巨大安全漏洞。黑客可以轻而易举地拦截用户本以为安全的信息。”更糟糕的是,这项调查还显示,别有用心的人还可以利用这一漏洞向中招用户的设备中插入恶意代码,并且还能够在安全网络架构中胡作非为。

对此,三星并未给出直接回应。尽管三星发言人表示他们对任何安全隐患都将给与足够重视,但本-古里安大学的研究员们显然过于“危言耸听”。

简单地理解,Knox就是一个三星专门设计的安全容器,将需要保护的信息放置在KNOX中,与普通程序和日常个人应用相隔离。 正是有了Knox,三星Galaxy S4有资格同一直以安全著称的黑莓Q10、Z10一起通过了美国国防部的安全认证。据悉,三星目前正以内置Knox安全解决方案的设备,与黑莓在五角大楼展开竞标。CNET更是指出,内置Knox的Galaxy S4已经开始被五角大楼中的用户使用。

其实,Galaxy S4作为最卖座的手机之一,在世界范围内的用户非常多。如果上述安全漏洞一直蔓延,那么这无疑将演变成一场公共安全与品牌信誉的双重危机。

【敬请添加猎云网微信 微信号:ilieyun 公众账号搜索:猎云网 】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