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爱心人士为河师大患病学生捐款

文章来源:精彩新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25 16:08:55

 

  精彩新乡网讯 河南师范大学2013级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田入意,不幸患上突发急性白血病被送往郑州一家医院的血液科治疗。“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延续生命”,一场与死神抗衡的救助,正在广大的爱心人士间展开,在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大家为田入意同学慷慨解囊,积极捐款。
 

  今年年初,田入意同学在省内一家大型医院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据医生介绍,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他的病通过骨髓移植完全可以治愈,可以重新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但是治疗费用需要五十万元,这对于靠种田和打散工维持简单的生计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得到消息后,学校师生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筹款,一定要留住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田入意同学,希望品学兼优的他早日回到学校上课。
 

  新乡微尘公益成员贵宾在@说说新乡事儿微博上看到河师大患病学生需要帮助后,就组织了网友崔新宝 吉普 貔貅一行来到河师大东区捐款处,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款1600元,希望田入意同学能早日战胜病魔,重回校园。短短3天时间,滴水成大海,碎石堆海岛,在热心人共同努力下已为田入意同学捐款1万7000元。
 

  “同学和老师们,还在通过各种渠道和各种办法为小田募捐,我们要与时间赛跑,把亲爱的田入意同学带回校园!”昨天下午,正在校园内勤工俭学摆摊的杨君笑告诉记者,大三新学期刚刚开始,他们会努力筹款,帮助小田重回校园。 (王兴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