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家乐福新乡店: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三农

文章来源:精彩新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4 21:34:33

         

 

 

         精彩河南网讯 10月14日,在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常村,常福合作社农民代表将一面写有《慈善送温暖,爱心献三农》的锦旗送到了家乐福新乡店代表徐加新手中,以表达一年来对家乐福基金会的感谢。去年该基金会捐助慈善基金102万元为当地农民建造了27座蔬菜种植大棚,以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据了解,家乐福百万扶贫计划是家乐福为了支持新乡地区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公益项目,共投资102万建设27个蔬菜大棚,是经新乡市红旗区慈善协会实施的专项扶农基金。2014年3月正式启动,8月份大棚交接以来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在新乡家乐福与常福合作社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启动一年来,运转良好,不仅使常村的村民受益,更是带动了周边的群众在转变种植结构上有了新的尝试。

       大棚建成以后,为了提高农民的种植技术水平,一年来,家乐福持续举办了四期农民培训班,聘请农业技术专家向农民传授蔬菜的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常村不少村民从不种菜到种菜行家,一年来收获了豆角、西红柿、芹菜、西瓜、香菜、茄子等多个品种,如今棚内的第二季豆角即将进入收获季节,丰收在望。(崔新保)

 编辑:精彩河南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