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表彰先进集体 助推社会公益扶贫

文章来源:精彩新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5 12:43:52

      

        精彩河南网讯 今天上午9点在新乡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新乡市第二个扶贫日开展牵手逐鹿中原自由搏击赛事助推社会公益扶贫活动动员大会”  大会上新乡市牧野春风爱心协会等48个先进单位受到了表这些单位是新乡市首个扶贫日活动先进单位 。                      

          新乡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者,人恒爱之;济困者,行善积德。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捐助是一片阳光,温暖着心灵的期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围绕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支持参与,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新乡市现有445个贫困村,贫困人口22万人,主要分布在黄河滩区和太行深石山区,目前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首个扶贫日活动募集扶贫资金860万元,取得显著成效。(崔新保)
 

新闻爆料